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PSP游戏 > PSP游戏《大航海时代4》2007中文版

PSP游戏《大航海时代4》2007中文版

  • 大小:101M
  • 语言:简体中文版
  • 类别:PSP游戏
  • 授权:免费软件
  • 时间:2009-09-08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PSP游戏《大航海时代4》2007中文版

转换CSO的 可惜不是100%汉化!可玩!

【游戏简介】

《大航海时代4》于1999年2月26日在PC上初等场并在1999年12月2日移植PS平台,获得了众玩家的一致好评。《大航海时代》系列采用了真实的世界地图,玩家可以驾驶着自己的船只往返于世界各地,我国的诸多名港口城市也将在游戏中登场。

  本作的游戏方式也是十分自由的,玩家不需要拘禁于游戏的主线任务,可以往返于各大城市,倒卖各地的特产。例如将欧洲的工艺品在非洲高价卖出,购入非洲的黄金,钻石等再倒卖到欧洲从中获取利益。玩家还可以以加强武力为主,添购战斗用的武器,做一个真正的海上霸王,一切都是由玩家自由决定的。 本作移植PSP后游戏画面将在原先的基础上重新制作以满足PSP的16:9屏幕,在游戏内容方面也会做出一些调整,在本作中往返于世界各地倒卖物品可以获得比原作更多的报酬。玩家在游戏中也会获得更多的藏宝图,通过藏宝图的提示找到价值连城的财富。

  本作将会史无前例的支持对战功能,PSP版《大航海时代4》可以通过WiFi连接,与其他玩家一起对战,战斗胜利后可以获得大量的报酬。PSP版《大航海时代4》已经延期发售,限定版发售日为2006年3月23日。

【游戏截图


早在人类在新石器时代晚期就已出现有航海活动了,航海是指人类在浩瀚无边的大海上航行,由一方陆地到达另一方的活动,通常在航海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很多未知的危险。但是人们并不害怕,反而这种充满了冒险精神的旅行吸...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