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PSP游戏 > PSP《咕噜小天使》汉化版

PSP《咕噜小天使》汉化版

  • 大小:405M
  • 语言:简体中文版
  • 类别:PSP游戏
  • 授权:免费软件
  • 时间:2009-09-11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PSP《咕噜小天使》汉化版

【游戏简介】

咕噜小天使》(Gurumin)是款采用可爱漫画风格的 3D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叫做帕琳的 12 岁小女孩,为了帮助善良的妖怪朋友们,而使用钻子为武器,与邪恶的妖怪对抗。

由于父母工作的关系,帕琳从小就经常搬家,不过开朗的她总是把搬家当作是结交新朋友的过程。这一次她搬到了TISU镇,无意间发现了一个被狗吓哭的小女孩皮诺,很快她们就成了好朋友。皮诺性格温和,很依赖哥哥普库,也非常仰慕帕琳,总是叫她姐姐,然而帕琳却不知道,这个小女孩并非人类,而是一种叫做OBAKE的,只有小孩才能看到的生物。知道了皮诺和普库的身份之后,帕琳一点都不害怕,相反她与很多OBAKE结成了朋友。没过多久邪恶的OBAKE“幻影”苏醒了,为了帮助朋友,帕琳要前往遗迹、洞窟、森林、雪山寻找“传说中的钻子”来打败幻影。

在本作中,玩家的武器就是钻子,可以通过搭配各种机械零部件让钻子具有火和雷等各种附加属性,也可使用各种特殊攻击。玩家还可以在购买可以使用必杀技的道具,游戏中有 20 多种道具。游戏地图采用了自由式设计,玩家可以随意选择想去的地方,即使已经通过的地方也可以再次挑战。此外,《可乐米物语》采用了独特的音乐攻击系统,画面正上方有长长的五线谱,上面有星星的标记,上层有音乐的符号,玩家要根据音乐的节奏准确的按键,如果抓准时机就会获得更高的攻击力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