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GBA游戏 > GBA《钢铁帝国》中文版

GBA《钢铁帝国》中文版

  • 大小:1M
  • 语言:简体中文
  • 类别:GBA游戏
  • 授权:免费软件
  • 时间:2010-09-12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GBA《钢铁帝国》中文版

钢铁帝国 即时战略游戏当道,喜欢回合战略的玩家也别难过,过去发表了绝大多数回合制战棋游戏的Battlefront与「Atomicboy Software」共同公开了新作「Empires of Steel」的消息,在2010年将会发表这款作品。

本作是一款回合制的战棋作品,背景建构于20世纪,玩家们将可指挥陆海空三军单位、最多与20名玩家或是电脑对手进行一场世界级的大战!游戏中允许玩家从联盟掠夺或交易各种宝贵的资源、并研发新科技、操控庞大的舰队与其他单位征服你的对手。

游戏的背景发生在一片名为阿西雷玛的大陆上,在大贤者索伦诞生后的一千八百九十年后,亦即1890年(耶稣?公历?),由于大陆内的国家出现经济衰退,产生了一场漫长长的内战,亦因为这断期间充斥了帝国武器主义,而被称为「钢铁帝国」。至于故事的主人翁比持曼,虽然是白狼佣兵团的少主,而且更在其父亲去世后继承了整个白狼佣兵团,成为了新的领主,但是却发现其父亲原来负债累累,久下国际银行三千万元!于是,比持曼唯有一边带领他的兵团作战,一边赚钱还债。




游戏自带了模拟器

请自行下载:VisualBoy Advance (GBA模拟器)V1.8.0 中文版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