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PSP游戏 > PSP《游戏王:卡片力量5》美版

PSP《游戏王:卡片力量5》美版

  • 大小:824M
  • 语言:英文
  • 类别:PSP游戏
  • 授权:卡片游戏
  • 时间:2010-11-05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游戏名称:游戏王5D'S:卡片力量5 / 游戏王:卡片力量5 / 游戏王5D'S:双重战力5
英文名称:Only On PlayStation - Yu-Gi-Oh! 5D's Tag Force 5
制作厂商:KONAMI / Takeshi Kameta
代理发行: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America Co., Ltd.
游戏类型:ETC - ET Cetera Game(其他类型,卡片游戏)
对应主机:Play Station Portable(PSP)
语言版本: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等/含伍国语言(美版)
发行日期:2010年10月26日
官方网站:http://www.konami.com/games/yu-gi-oh/ygo5dstagforce5

【游戏简介】
   《游戏王5DS:卡片力量5》以《游戏王5DS》系列为故事主轴,登场的人物包括原作主人公不动游星,而杰克、鬼柳京介、卢奇亚诺等角色,并将前作大受好评的3D模式以动画方式演出,重现《游戏王5DS》的世界。并且新增召唤卡的各种设定。本作收录的卡片种类系列多达4,500种以上,内含OCG(官方卡片游戏)最新的星袭爆破(STARSTRIKE BLAST)、召唤加速同步的超强力的怪兽·流星龙(Shooting Star Dragon),还有OCG未收录的原创卡片“机皇帝”系列将会在游戏中登场。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