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NDS游戏 > 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绿色版

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绿色版

  • 大小:126M
  • 语言:简体中文
  • 类别:NDS游戏
  • 授权:免费软件
  • 时间:2014-11-28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游戏介绍

《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是由Camelot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的游戏,游戏的剧情设定在黄金太阳升起后的30年。这款游戏是黄金太阳系类中的第三部作品,游戏故事的开始是由伊万发明的“滑翔羽翼”被损坏,因为被损坏的部分是翅膀,所以泰瑞、穆特以及卡莉丝被罗宾派出去寻找到重要的材料“洛克鸟”的羽毛。但是实际上破坏“滑翔羽翼”的就是罗宾……

配置要求

无需配置要求

安装说明

1.下载并安装游戏。

2.解压并创建快捷键在桌面,方面运行游戏。

3.安装好后点击游戏图标即可开始游戏。

站长推荐

点击打开: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攻略(推荐理由:游戏里面,有些地方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打开这里找一找,说不定能找到哦)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