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NDS游戏 > 动物之森绿色版

动物之森绿色版

  • 大小:18M
  • 语言:简体中文
  • 类别:NDS游戏
  • 授权:免费软件
  • 时间:2014-12-25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游戏介绍

《动物之森》这是由任天堂公司打造的一款NDS游戏,这是一款开放性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其森林里居住,这里面没有任何的规定。在游戏中你想要过怎样的生活主要是取决于你所选择的动物和环境,你因为还借了别人的钱,所以你现在一身的债务,你一直在想办法还钱。你想到了一个可以还钱的办法,那就是把你平时所收获的一些虫、雨和一些水果,你把它们全都运送到Tom Nook的店里卖。游戏中的时间与现实是相对应的,而且游戏中发生的节日也跟现实是吻合的,就连国外的一些纪念日都会有,在纪念日来临时,动物们都会举办一些活动……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有趣呢?那就快加入到游戏中去吧!

安装说明

1. 解压缩

2. 将.nds格式文件放入烧录卡,直接开机运行游戏。

站长推荐

点击打开:动物之森攻略(推荐理由:游戏里面,有些地方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打开这里找一找,说不定能找到哦)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