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NDS游戏 > 星之卡比呐喊团免费版

星之卡比呐喊团免费版

  • 大小:13M
  • 语言:简体中文
  • 类别:NDS游戏
  • 授权:免费软件
  • 时间:2015-01-03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游戏介绍

《星之卡比呐喊团》是一款NDS的冒险游戏,本作是《星之卡比》系列游戏中的其中一部作品。在游戏中玩家主要是控制着卡比和呐喊团成员,呐喊团成员也就是3只小老鼠。他们都是为了夺取一个神秘宝盒,将踏上一个非常刺激的冒险之旅。在路上他们将会遇上很多从未遇到过的奇怪事件,但是通过他们的团结一致都将把这些难关统统打破。快跟着卡比和呐喊团成员一起踏上冒险之旅吧!

配置要求

无需任何配置

安装说明

1.下载并安装游戏。

2.解压并创建快捷键在桌面,方便运行游戏。

3.安装好后点击游戏图标即可开始游戏。

站长推荐

点击下载:星之卡比梦之泉游戏下载(推荐理由:看到同系列游戏简介及精彩描述,是不是想再挑战一下)

点击下载:星之卡比镜之迷宫中文版(推荐理由:看到同系列游戏简介及精彩描述,是不是想再挑战一下)

点击打开:星之卡比镜之迷宫攻略(推荐理由:游戏里面,有些地方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打开这里找一找,说不定能找到哦)

点击打开:星之卡比镜之迷宫金手指(推荐理由:游戏里面,有些地方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打开这里找一找,说不定能找到哦)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