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GBA游戏 > 口袋妖怪绿宝石386中文版(带模拟器)

口袋妖怪绿宝石386中文版(带模拟器)

  • 大小:6M
  • 语言:简体中文
  • 类别:GBA游戏
  • 授权:免费软件
  • 时间:2009-03-28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口袋妖怪绿宝石386版

【游戏简介】

《口袋妖怪绿宝石》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故事主线,将会融合Magma队和Aqua队两条故事主线,并且加入了七个战斗主题公园的全新故事情节,包括“BattleDome”和“BattleTube”。游戏中有大量新区域可以探索,当然也会加入全新的敌人和比赛。甚至游戏主角也经过全新设计。与前作一样,《绿宝石》也将支持GBA无线适配器可以进行多人战斗和怪物交换。

在本作中关于“口袋妖怪”未来世界的章节将逐渐明了,将是个涉及大地和海洋的壮大的故事。主人公在游戏中必须要去阻止在“红宝石/蓝宝石”中出现的两大势力的阴谋。游戏中将加入可以游玩7大战斗的“BATTLE FRONTIER”。其中包括靠战斗来一决胜负的“BATTLE DOOM”,玩家将靠3匹口袋妖怪进行连战;还有靠运气的“BATTLE TUBE”,是从3个入口中选择其一,最终目标是到达终点的充满挑战的设施。

相信说起口袋妖怪游戏很多的玩家们一定都不陌生吧,该游戏是由任天堂株式会社根据宠物小精灵动漫改编制作的。游戏中制作商大量采用了动漫中的人物角色,让玩家们能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想不想拥有属于自己...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