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PSP游戏 > PSP游戏《铁拳6》PSN版

PSP游戏《铁拳6》PSN版

  • 大小:816M
  • 语言:英文软件
  • 类别:PSP游戏
  • 授权:免费软件
  • 时间:2009-11-27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PSP游戏《铁拳6》PSN版
追记:有部分网友在1K和2K主机的 5.50GEN-D2 和 5.50GEN-B 系统上成功运行游戏,5.50GEN-D2不能存档(否则无限读取)而5.50GEN-B可以存档。另外,需要进入恢复模式开启“Plain modules”选项,具体方法:按R键开机进入恢复模式 → Advanced → Advanced configuration → Plain modules in UMD/ISO这项的Disabled切换为Enabled。

  但是此方法并非一定成功,可能是操作不够严谨,也可能是目前的方法总结还不够完善,我们会继续跟进(包括3K和v3玩家在5.03GEN-B上的运行情况)。

【游戏截图


铁拳是一款由Namco公司制作的格斗电玩游戏,1994年Namco公司发行铁拳系列的首部作品,游戏刚一发行,就备受玩家们的游戏。游戏不仅具有华丽的格斗场景,还有非常多拥有不同技能的人物角色。今天,精彩...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