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PSP游戏 > [PSP经典游戏]海贼王 梦想海洋

[PSP经典游戏]海贼王 梦想海洋

  • 大小:455M
  • 语言:简体中文
  • 类别:PSP游戏
  • 授权:免费软件
  • 时间:2009-12-25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PSP经典游戏]海贼王 梦想海洋

【游戏简介】

“他拥有世上一切财富、声望和权力,他就是海盗王——葛鲁多·罗渣。

  他临死前说的一句话,驱使全世界的人进入大海——"想要我的财富吗?可以的。我把一切都放在那里,你们去找吧!”

  ONE PIECE指的就是海盗王——葛鲁多·罗渣留下的秘宝

  据传它就在世上最危险的航道——伟大航道Grand Line上。

  于是,海盗时代开始了——”

  经典动漫改编的RPG游戏。游戏画风清新,色彩鲜艳,玩起来的感觉很新颖:剧情对话就象看连环漫画,航海冒险类似“大航海时代”,集发现新城镇,领悟必杀技,海战,海上寻宝等多种元素于一身,战斗是选择卡片出招,其中可组合必杀技,并且都以动画的形式来演绎,很热血。推荐!

【游戏截图


今天,小编为带来的是海贼王游戏。游戏主要是以热门动漫《海贼王》改编制作的,游戏的故事讲述的是一名叫路飞的勇敢少年,为了和由于他的原因导致失去了一只手臂的伙伴香克斯的约定而出海了,在赴约的过程中他遇见了...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