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NDS游戏 > 海贼王巨人战争2绿色版

海贼王巨人战争2绿色版

  • 大小:0B
  • 语言:简体中文
  • 类别:NDS游戏
  • 授权:免费软件
  • 时间:2014-12-08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游戏介绍

《海贼王巨人战争2》是《海贼王巨人战争》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这部作品是寻觅着原版动漫《海贼王》的新世界,将开启全新的冒险。玩家在游戏中不单单只是简单的进行战斗,还可以有玩家选择出属于自己的海贼团成员,在战斗的过后过程中还可以随便更换自己的成员出来战斗这就增加了游戏的好玩性。当然不同的团员所选择的海贼团也是不同的,但是有许多的成员都是按着漫画《海贼王》的剧情来进行选择的……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们,快来开启属于你的海贼团战斗吧!

配置要求

无需任何配置要求。

安装说明

1.下载并安装游戏。

2.解压并创建快捷键在桌面,方便运行游戏。

3.安装好后点击游戏图标即可开始游戏。

站长推荐

点击下载:海贼王:巨人战争游戏下载(推荐理由:看到游戏简介及精彩描述,是不是想再挑战一下)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巨人游戏是指巨人为题材制作的,在游戏中玩家们通常可以看到巨人的身影出现,他们庞大的身躯、强壮的力量让人们望而生畏。随着巨人游戏的种类越来越多,巨人游戏也渐渐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今天,精彩库将这些好玩、...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