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PSP游戏 > [PSP经典游戏]合金装备(潜龙谍影)

[PSP经典游戏]合金装备(潜龙谍影)

  • 大小:936M
  • 语言:简体中文
  • 类别:PSP游戏
  • 授权:免费软件
  • 时间:2009-12-29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PSP经典游戏]合金装备(潜龙谍影)

《合金装备》官方中文名为:潜龙谍影是由日本科乐美(KONAMI)公司发行、小岛制作室(KOJIMA PRODUCTION)制作的著名战术谍报系列游戏。在任天堂的FC时代大陆、台湾与香港均译为:“燃烧战车”。后来SONY的PS时期大陆译为“合金装备”,而台湾则改译为:“特攻神谍”。虽然官方中文译名为“潜龙谍影”,但受PS时期的巨大影响,使其受到玩家广泛认同,因此“合金装备”这个名称在大陆一直沿用至今。

这款游戏有着丰富的动作系统,也是为了适应不同环境的需要。同时游戏的能够自由的切换视角、使用包括徒手、枪支在内的多种攻击方式,是一款非常考验操作也非常刺激的游戏。游戏中为了通过敌人的巡逻线,玩家将会需要从污水、机械底部空隙等多种环境下潜入,这些都大大丰富了游戏的玩法。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