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玩游戏 > PSP游戏 > PSP《合金装备:和平行者》日版破解版

PSP《合金装备:和平行者》日版破解版

  • 大小:1G
  • 语言:日文jp版
  • 类别:PSP游戏
  • 授权:掌机游戏
  • 时间:2010-05-06
  • 官网:未知
  • 环境:Windows10, Windows8, Windows7, WinVista, WinXP
  • 安全检测:无插件360通过腾讯通过金山通过瑞星通过

普通下载

相关软件

由《合金装备4》原班人马制作的系列正统最新作《合金装备:和平行者》在E3上公布登陆PSP。本作的主人公与《合金装备3》相同,是美国的传奇英雄Big Boss,游戏的时间背景为《合金装备3》的10年后,也就是1974年,地点则是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佣兵部队“Outer Heaven”的所在地。

这次掌机PSP版《合金装备:和平行者》新作将不会和之前的一些作品一样只是打着小岛的幌子的作品,本作是真真正正由小岛秀夫亲自主刀开发的系统正统作品,虽然标题不是《合金装备5》,但是小岛是抱着制作《5》的态度来完成《合金装备:和平行者》的,并且《合金装备4》制作小组的很多成员参与到了PP版的开发中。加上时下流行且正适合PSP的“四人合作”模式,我们有理由相信本作将延续《合金装备》本篇的精华,并且能带给我们足够多的惊喜,当然,其中也会包括大首领背后的动人故事。


下载地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分类列表